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鞍山市 > 正文

辽宁鞍山管理处海城南收费站严惩作弊违规车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月7日23时25分,辽宁鞍山市海城南收费站X02车道缓缓驶入一辆车牌号为辽C2977H的6轴货车检测50.7吨。车辆通过检测称时,工作认真的值班站长张连铄发现该车有跳头停称现象,同时听到车身有阵阵的“咝咝”声。凭着多年工作经验,值班站长张连铄初步判定该车可能装有违规装置。

  他立即通知收费员拿到车辆通行卡后,使用处理键4操作保留数据,滞留车辆待进一步检查。张连铄迅速拿起照相机带领执勤员于冰跑到车道对该车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该车二三轴之间装有气囊,于是他立即拍下照片作为证据。车主发现事情败露后,企图贿赂收费站工作人员,被值班人员委婉拒绝,并向车主表明立场,车主见贿赂不行,马上变脸并扬言恐吓工作人员。

  值班站长张连铄没有被车主的金钱所诱惑,更没有被车主的恶语所恐吓,反而耐心细致地向车主讲解了高速公路关于违规检测车辆的相关政策,司机承认其作弊行为。最后该车在执勤员监督下正常检测,计费重量59.5吨。同时值班站长张连铄将该车辆移交路政部门处理。海城南收费站用实际行动严厉打击了作弊车辆的嚣张气焰,保证了通行费足额征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