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营口市 > 正文

营口高速管理处联合营口公安局组织开展防盗抢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有效配合公安机关打击“两抢一盗”专项活动,强化职工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收费站区突发盗抢案件的发生,进一步检验和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减轻、控制和消除突发盗抢案件引起的危害,切实保护收费资金安全,2011年5月22日,营口高速公路管理处联合营口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组织了一次防盗抢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内容包括防盗抢知识培训、现场突发信息快速传递、收费员应急处置、现场指挥人员调度、特警人员现场处置等模拟真实场景。10时,在营口管理处营口基地会议室,巡警支队卡点大队肖大队长对全处各站站长、值班站长和处机关相关人员进行了一次防盗抢知识的简短培训,并对演练的各个环节进行部署。10时30分,演练在营口收费站正式开始。
    从模拟劫匪闯入收费站对亭内收费员实施持刀抢劫、收费员自我保护、突发现场应对、及时报警、与劫匪进行周旋,直至警务人员赶到现场等,在一个小时的模拟演练中,各环节紧张有序,流畅自然,信息反馈及时,指挥调度有力,充分展示了站内各职人员较强的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张利副处长进行了总结讲评,对这次演练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巡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了感谢,并要求全处各职人员应以这次演练为契机,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使全处的安全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