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葫芦岛市 > 正文

葫芦岛市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管理 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葫芦岛管理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发挥安全监管职能,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确保管段内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新班子上任以来,葫芦岛管理处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措施。
    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各岗人员的安全生产工作的职责分工,建立了安全稳定的工作责任网,实行安全生产“一把手”负责制,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将安全生产工作层层落实到人;
    二、制定每月25日、国家法定假日、重要活动和会议前,实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制度,对管段内路面、桥梁、施工现场和各收费站、养护工区等定期进行排查,处安委会以红头文件的形式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通报,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跟踪安全隐患整改落实进展情况;
    三、加大对施工单位及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力度,不定期在全处范围内组织安全生产知识讲座,开展实际演练等,切实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由于葫芦岛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了管段内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达到了00100的目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