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葫芦岛市 > 正文

《辽宁省农村公路管理办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0日,辽宁省交通厅组织召开《辽宁省农村公路管理办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省交通厅曹文彬副厅长、郭向前副巡视员,厅政策法规处有关负责同志,省公路局王金鼎局长、李江副局长,农村处、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省路政局、省质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市交通局主管副局长,绥中、昌图交通局局长,各市公路处处长及有关县区交通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阜新市、黑山县农村公路改革试点进展情况,针对《辽宁省农村公路管理办法实施意见》,与会代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听取了代表的建议后,曹文彬副厅长作了总结讲话,针对改革试点下步工作,他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对改革工作的认识,真正落实县政府的主体责任,将农村公路管好、建好、养好,加强指导,做好总结,切实将改革工作做好做实。
  二、各市交通局要高度重视改革试点工作,推动并指导县区做好改革试点工作,跟踪了解进展情况,及时修订有关实施意见等制度。牢牢把握人员不增的机构调整原则,确保机构精简高效,建立完善路政、质安工作运行机制。
  三、结合代表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资金管理及监管措施,完善补贴标准,建立有效的工程质量监督和考核办法,确保路政、质安等工作规范执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