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辽源市 > 正文

2009年9月份 伊通至辽源高速公路竣工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吉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09年4月10日,记者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目前,长春至松原、松原至双辽、营城子至松江河、图们至珲春、伊通至辽源、通化至新开岭等6个由省高建局直管的项目已陆续开始春季施工。
    伊通至辽源高速公路累计完成投资10.6亿元,现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预计9月下旬建成通车。长春至松原高速公路累计完成投资7.8亿元,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管理人员已于3月中旬进驻现场。图门至珲春高速公路累计完成投资11.7亿元,4月5日进入全面复工生产。营城子至松江河高速公路累计完成投资16.5亿元,目前已开工的营城子至抚民段103名监理人员已进场;已招标的靖宇至抚松段48名监理人员现已进场。松原至双辽高速公路累计完成投资11.8亿元,具备施工条件的标段已经开工。通化至新开岭高速公路累计完成投资2亿元,目前,二密隧道掘进140米、虎马岭隧道掘进90米。
    另据了解,今年的两个启动项目-- 四平至长春段高速公路八车道改造、营城子至东丰至梅河口高速公路前期工作也已经启动,其中,营城子至东丰至梅河口高速公路已完成部分征地拆迁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