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辽源市 > 正文

2013年5月29日 伊辽高速辽源段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5月29日,记者从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获悉,伊辽高速公路(伊通至辽源)辽源段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建设项目综合评分为92.98分,综合评价等级为优良。
    伊辽高速公路是吉林省公路“十一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由省政府和地方政府共同建设,分四平、辽源两段同期建设,于2009年9月通过了交工验收并通车试运营,辽源段是省内近十年以来十六条高速公路中首个完成竣工验收的项目。
    在验收会议上,吉林省高速公路验收委员会主任、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平对建设单位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以辽源段竣工验收为契机,加快推进已交工通车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