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辽源市 > 正文

4月23日 辽源一男孩流鼻血不止 高速交警飞驰送医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4月23日上午,一名12岁大的辽源男孩鼻子出血不止,辽源高速公路交警飞驰60多公里,送孩子及时到长春市治疗。
  辽源市东辽县建安镇的12岁男孩于浩然以前就有血小板缺乏症状,流鼻血很不容易止住,当天上午孩子再次流鼻血后,到辽源市医院也无法止住。家长只好找了一辆车,要把孩子送到长春市的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治疗。

  当天上午11时12分,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伊通大队的执勤民警孙宇和李云龙在执勤时,驾车巡逻到抚长高速公路长春方向269公里处,一辆车停了下来,车上走下一名中年男子,焦急地向民警求助,他说儿子不停流鼻血,而他不熟悉去往长春市的路线,而且车况不好,车速较慢,希望民警能用警车送孩子去医院。

  民警看到,车内的妈妈坐在后座抱着男孩,孩子脸色苍白,神情虚弱,止鼻血的卫生纸也红透了,孩子的父母直掉眼泪。民警立即向大队长高永男汇报了情况,高永男指派民警可以脱岗,立即驾驶警车带这家人去医院。

  一家三口上了警车,民警加速开往长春,此处距离长春高速出口有50多公里,11时40分,只用了20多分钟,警车就驶入长春市区。而此处距离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也有十余公里,而且市内车辆较多,许多路口出现堵车情况。

  为了赢得抢救时间,民警利用警笛和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避让,为患病孩子争取时间。同时,民警还与医院取得联系,通知做好救治准备。11时55分,警车到达吉大一院,孩子及时接受治疗,转危为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