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辽源市 > 正文

2012年9月 辽源高速交警开展 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11日,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和辽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伊通分局联合在辽源市开展“文明出行、牵手平安”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活动在伊辽高速公路辽源收费站举行。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忠贤和辽源市交巡警支队及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伊通管理分局的领导出席,辽源市的客运公司、高速公路路政及收费人员、部分交通安全志愿者参加了活动。交警部门表示,这次活动要深化“牵手平安行”,进一步扩大互动式交通安全宣传,倡导高速公路文明行车秩序,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