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牡丹江市 > 正文

受大雾影响 牡丹江高速上一拉菜厢货发生事故侧翻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8月5日凌晨4时许,高速公路上雾气弥漫,能见度低,一辆中型厢货在G11国道459公里处发生事故后侧翻。当场,厢货车内一名男子死亡,另一名男子受伤。
    8月5日凌晨4时32分,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紧急救援中心接到电话说,牡丹江往东京城方向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有两人受伤。据医护人员介绍,救护车过了江桥后,雾气就特别大,能见度极低,快接近温春高速道口时,只见地面上散落着蔬菜、水果等。再往前方行驶,可见一辆中型厢货车发生了侧翻。
    厢货车车棚、驾驶室已完全撞毁,后面的集装箱,也只剩一个侧面。一男子躺在驾驶室内,满头是血,意识较清晰。经医护人员检查,男子左手两个手指已经离断。在现场,男子家属表示,车内共有两人。随后,另一名男子在隔离带中间被发现,其身体被水果、车盖遮住。头部已经与身体分离,相距约1米远。经医护人员确认,现场男子已经死亡。受伤男子则被接回医院进行治疗。8月5日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时,被接回的男子正在进行手术。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及详细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