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牡丹江市 > 正文

牡丹江居民沿高速公路偷走近500块路肩边块用来盖大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省钱盖大棚,牡丹江市东宁县的王某盗窃保护车辆行驶的高速公路的路肩边块近500块,被东宁县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处以赔偿三万七千元,罚款三万元的处罚。
    2013年1月4日,牡丹江市东宁县路政执法人员巡逻时发现,206省道鸡图公路东沟段少了494块路肩边块。经分析,重近两百斤的边块并不好偷,盗贼就在附近,执法人员注意到公路不远处的大棚支架下面垫的正是路肩边块。原来,东宁县居民王某想盖一座木耳大棚,因来不及打水泥地面又想省钱的她打起公路边块的主意。天黑后,王某就带着几个工人沿公路偷到天亮,第二天就换地方偷。王某违反了公路法,因非法占用路肩边块被处以赔偿三万七千元,罚款三万元的处罚。王某后悔不已,表示以后再也不做这样的事情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