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牡丹江市 > 正文

黑龙江国家高速公路网交通标志更换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黑龙江省国家高速公路网交通标志更换项目通过了由省厅组织的竣工验收,标志着黑龙江省国家高速公路交通标志更换项目全面完成。

  黑龙江省标志更换项目存在工期短、里程长、开放式施工,施工组织和安全管理难度大等实际困难。为确保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工程任务,标志更换项目领导小组加大工程质量管理力度,重点抓参建人员的思想环节、抓承包单位材料采购环节、抓基础施工、抓监理的监管责任。组织施工单位倒排工期,以周为单位制定详细的工程进度计划。
    严格工程造价控制,严格执行计量支付,严格控制工程概算。同时在整个施工过程中,会同各管理处养护部门、路政部门和各参建单位多次召开施工协调会议,解决施工管理难题。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省国家高速公路交通标志更换项目于2010年11月完成交工验收,共完成新增交通标志1173个,更换交通标志版面553个,拆除标志739个,更换里程牌版面918个,新增百米牌18168个。

  验工验收会上,标志更换项目领导小组作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验收委员会检查了标志更换项目的现场实体和内业资料,经认真审议,验收委员会认为黑龙江省国家高速公路交通标志更换项目已完成合同规定的各项内容,设计科学合理,施工安装符合标准及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总体优良,符合竣工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