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牡丹江市 > 正文

牡丹江市加快推进交通枢纽国际物流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作为牡丹江市重点项目,交通枢纽国际物流中心一期工程进展顺利,而随着工程的加快推进,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将力争8月底实现主城区核心区空车配货出城。
  牡丹江市交通枢纽国际物流中心是牡丹江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主要载体和核心区,更是面向东北,辐射东北亚的国际物流基地、陆海联运大通道上的桥头堡和枢纽站。该项目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总投资2.25亿元。主要建设物流仓储、配载配送、商务服务、海关监管、综合物流管理和交通物流信息平台等基础性服务功能区。
  该项目于2012年4月20日开工建设,去年年底实现主体工程封闭。项目建成后,在实现主城区、核心区空车配货出城,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现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和噪音污染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物流企业资源,降低物流运营成本,提高物流运作的效率和水平,在提高产业竞争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推进对俄合作转型升级中,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目前,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已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强现场监管,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为空车配货出城提供完善的设施和场地。下一步,在牡丹江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交通运输局将积极同公安、城管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力争8月底实现主城区核心区空车配货出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