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牡丹江市 > 正文

牡丹江市南村至道芬公路交工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0月26日,历时两年多的南村至省界公路南村至道芬段正式交工通车,标志着东宁县公路网络化建设迈向了更高阶段,将对黑龙江省与吉林省贸易往来、物资交流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南村至省界公路南村至道芬段是东宁县与汪清县的重要连接线,也是我省与吉林省的物资交流重要通道。南村至道芬段全长32公里,于2010年9月20日开工建设,采用双车道山岭重丘区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混凝土路面,除特殊路段以外,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路基宽8.5米,行车道宽7米,桥涵荷载等级为公路二级,概算总投资9374万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