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大庆市 > 正文

自6月28日起 大齐高速公路机场路收费站出口施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大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6月27日,记者从大庆高速公路管理处了解到,从6月28日开始,由于大齐高速公路庆东收费站和机场路收费站出口施工改造原因,将影响超宽、超长的大型货车通行,建议这些车辆改道城北收费站和庆北收费站驶出大齐高速公路。

  据大庆高速公路管理处收费科申佳峰科长介绍,此次施工改造时间为两个月。在此期间,宽度超过2.2米以上的大型货车将通行困难,特别是超宽、超长的笼车(即运送新车的大型货车),更是无法通过。在施工改造期间,小型车辆可以正常从庆东收费站和机场路收费站的出、入口通行,超宽的大型货车可以正常通过庆东收费站和机场路收费站入口。

  申佳峰提醒货运车辆驾驶人,去往东风新村方向的大型超宽货车,改走城北收费站的路途较近;去往让胡路方向的大型货车,改走庆北收费站的路途较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