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徐州市 > 正文

近日在徐州高速路口两货车追尾 导致一男子当场死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5日早晨7时左右,在徐州绕城高速郑集段高速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辆箱式客货车与一辆箱式大货车发生追尾。客货车上的两人被卡在扭曲变形的驾驶室内。驾驶员被大货车驾驶员和交警救出,副驾上的男子死亡。矿山路消防中队赶到后,利用多种工具,将副驾男子的尸体从车内搬运出来。
    事故发生在高速公路三股车道的中间一股车道上。后车为一辆山东牌照的白色箱式客货车,客货车车头右前侧与红色箱式大货车尾部挤压在一起,地面上散落着大量汽车零件碎片和机油。由于客货车前进气栏、前挡风玻璃及整个驾驶室完全与前方货车的尾部挤压在一起,造成两名男子被困。车头右侧损坏严重,坐在副驾上的男子伤势比主驾上的男子要重很多。  
  被追尾的是一辆徐州牌照的红色箱式大货车。大货车除货箱尾部遭到撞击外,其他部位没有损伤。看到追尾自己的客货车上两人被困,大货车驾驶员也慌了神。
   “马上到高速出口了,我肯定要减速。”大货车司机郁闷地说,当时他沿着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驶,时速在100公里左右,看到交通标识牌提示马上要到高速出口了,他一边减速一边打转向变道,没意识到后面紧跟着一辆客货车。
    在等待救援人员赶来的过程中,大货车司机与交警首先对伤势较轻的司机展开营救。交警指挥大货车向前开,与客货车分开。随后,大货车司机找来扳手等工具对被卡住的客货车车门一顿猛砸,经过一番敲打和撬动,车门终于打开,客货车司机被众人扶了下来。  
  正当众人准备营救副驾上的男子时,他因为伤势过重停止了呼吸。此时,120急救车赶到事故现场。在确认副驾上的男子已经死亡后,医护人员迅速将被救出的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
  早上7点40分,来自矿山路消防中队的一辆救援车辆赶到。此时,死者的尸体仍被困在车内。经过对驾驶室内的勘察,消防队员发现死者主要是腿部被变形的车体卡住。两名消防队员拿出液压扩张器,将变形的驾驶室一点点地撑开,当驾驶室被撑开足够的空间以后,消防队员又拿出液压钳将缠在死者脚上的踏板全部剪下。早上8时许, 3名消防队员将死者抬出了驾驶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