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徐州市 > 正文

小轿车在高速上超车撞大货 涉事司机被查出乃酒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蚌埠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7日夜间,在京台高速徐州方向855km处,一辆小轿车在试图超车时撞上了前方的一辆大型货车。事后,记者从徐州高速交警一大队获悉,涉事司机被查出酒驾行为。
    当日23时30分许,徐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接报警后迅速赶到京台高速事故现场勘查发现,一辆南京牌照的小轿车撞上了一辆大型货车尾部,轿车驾驶人张某身上传来阵阵酒气,涉嫌酒后驾驶。经检测,张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达39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张某交代,当晚他和朋友在南京聚餐,喝了些白酒。其间,家人打来电话说其妻子出事了。为了尽早赶到家,他酒后开车上了高速公路。由于酒后处于亢奋状态,在超越前方大型货车时发生碰撞。
  目前,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张某被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500元,一次记满12分。由于他所持为B2驾照,还要面临降照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