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大货车在兰州东出口高速路压扁前面临停小轿车 致两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24日下午16时许,一辆车号为甘A·JP242的小轿车在兰州东出口高速公路匝道上临时停车,后方驶来的车号为冀D·S300挂的大货车与小轿车发生追尾,满载海绵和铁链的大货车侧翻,小轿车被大货车压在下面完全变形,小轿车上驾乘人员2死3伤,大货车2名驾乘人员无大碍。
    当天下午17时许,记者来到兰州天水路东出口高速公路匝道处。大货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日下午4时许,他开着车快要到达兰州东出口时突然发现匝道口停着一辆橘色的小轿车。因此处地势倾斜,再加上货车自重较大,庞然大物根本停不下来,朝着小轿车冲去。货车司机急打方向,但还是没能阻止悲剧的发生,侧翻的大货车将小轿车压扁在身下。
    车祸发生后,兰州高速公路收费岗亭的工作人员立即拨打119和120寻求救援,并拿着工具前去撬车门救人,大货车上2名驾乘人员被救出,但小轿车车门变形太严重无法救出被困人员。
    10分钟后,拱星墩消防中队的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破拆了变形的小轿车,从中救出5人,但不幸的是小轿车后排座位上其中2人当场死亡。120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检查伤员,大货车上2名驾乘人员无大碍,小轿车上3名驾乘人员伤势较重。3名伤员被迅速送往兰大一院东岗分院,截至当日晚7时许,3名伤员仍在抢救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