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呼和浩特市 > 正文

小轿车在高速上发生车祸 呼和浩特市客车司机积极救援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1月19日下午15点40分,在内蒙古卓资山高速公路服务区100米路段突发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北京牌照的别克私家车由于雪天路滑,发生严重车祸,紧随其后的呼运集团客三车队呼和浩特发往乌兰浩特的蒙AK1129的客车在发生事故后,司乘人员及旅客不顾个人危险,联手将一家三口救出。
  当时,别克车撞断高速公路护栏后情况很危急,汽车发动机高速运转,车头冒出浓浓白烟,伴着大风,车辆随时都有着火爆炸的危险,而车内的一家三口控于车内不能移动。
  蒙AK1129的两位司机师傅发现情况紧急后及时报警,并与旅客迅速从车内取出车载灭火器冲向事故现场,一边用灭火器喷向事故车辆的发动机一边与旅客合力救援被控的一家三口并将他们转移至安全区域,随后伤员被120急救车救治。
  据悉,因救援及时受伤的一家三口并无大碍,已由赶到的家属进行陪护医治。
  救人的柴师傅表示,当时救人要紧,怕车着火爆炸,相信任何人看到都会去救援,我们为他们舍己救人的正能量点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