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淮安市 > 正文

今日淮安交警高速一大队连续查获两辆市局布控车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张云淼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江苏省淮安交警高速一大队缜密部署,认真筛查,连续查获两辆市局布控车辆。
  1月19日早晨7时10分,大队值班室接市局110指挥中心布控通知,一辆牌照为闽C7***0的黑色奔驰轿车在山东境内被盗,报警人称根据GPS发现该车可能沿京沪高速由北向南经过沭阳进入淮安境内。接到市局布控指令后,淮安高速一大队高度重视,值班领导王强副大队长立即亲自带队上路,并调遣四组路面巡逻警力沿下行线(由北向南方向)梯次配置,在各个主要出口定点伏击守候。7时50分,王强副大队长在下行线831km处发现一辆牌照为闽C开头的黑色奔驰(因车速太快,看不清全部车牌),该车见到警车后反而加速行驶,凭直觉王强副大队长认定这就是布控车辆,经过连续多次高音喊话,并在其他警组的通力合作下,8时00分该车在下行线837km处被截获。目前,该案已移交相关单位调查处理。
  1月17日22时许,大队接市局通知,配合高邮警方布控一辆牌照为苏HD***5的面包车,该车驾驶人淮安人徐某携三名怀抱婴儿的青年妇女长期在高邮地区偷窃行人手机,并定期返回淮安销账,经侦查,该车今晚驶离高邮、目的地很有可能是淮安。接此通知后,大队主动与高邮警方来人联系,安排三组警力分别在辖区的三个收费站蹲守。23时37分,苏HDN915面包车在淮安收费站准备交费出站,在此守卡的治安秩序中队中队长朱建勇以驾驶人徐某没有系安全带为名,要求徐某停车熄火并出示证件,待高邮警方来人确认无误后,民警实施了抓捕,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及同案妇女两人,起获被盗手机20余部,目前该案已移交高邮警方处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