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泰州市 > 正文

近日 靖江市路政人员拆除一处非法侵占公路用地的隔离栅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7日上午,江苏省靖江市路政人员巡查至新江平线203K+150三圩港桥时,发现路边一个正在建设中的农业合作社将隔离栅设置在水沟内侧,道路边坡的下沿水沟和一排绿化树木被圈了进去。
    据附近村民反映,当时在放置隔离栅时,他们就对隔离栅太靠近公路一事向合作社负责人提过,但是没有被采纳,他们对此也有意见。在得知相关情况后,执法人员设法联系到了该合作社负责人,告知其行为属非法侵占公路用地,根据公路法相关规定,隔离栅将被依法拆除,该负责人认识到错误并对拆除无异议。在附近村民的协助下,执法人员联系养护单位将违章隔离栅全部拆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