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泰州市 > 正文

泰州市高速公路今起执行区间测速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春运已经开始,沪陕高速、启扬高速等出入境高速流量近几天持续攀升。2013年2月3日,记者从泰州市交巡警部门获悉,自即日起,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超速行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和疲劳驾驶等违章行为。
  为解决泰州高速公路上的超速行驶问题,警方将动用高科技装备对超速车辆进行区间测速、固定测速及流动测速点测速;对货车超载和客车超员,采取固定岗点值守、全天候勤务和流动监控;对疲劳驾驶的司机进行喊话警示。
  据介绍,所谓“区间测速”,就是把某条高速公路划分为不同区间,在区间两点,安装监控和测速设备,利用车牌识别技术,对所有通过两个检测点的车辆进行车牌识别,算出同一辆车通过两个检测断点的时间,再根据两点间的距离,算出该车在这一区间路段的车速,然后把检测到的车速数据提供给出入口现场执法站服务器。另据介绍,客车一旦超员20%,驾驶员驾驶证的12分将会一次性被扣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