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泰州市 > 正文

姜高公路东延段、陈庄路穿越宁靖盐高速公路工程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5日,姜高公路东延段、陈庄路穿越宁靖盐高速公路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在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姜堰区发改委、泰州市公路管理处、泰州市交通工程质监站、江苏宁靖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江苏省盐锡高速公路路政支队及姜堰交通运输局、公路站、沿线镇区等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在听取了设计单位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初步设计汇报后,进行了充分审查、讨论,一致认为:设计单位提交的《姜高公路改扩建工程东延段初步设计》、《陈庄路穿越宁靖盐高速公路工程初步设计》文件资料齐全,设计深度和内容基本满足初步设计文件编制要求,同意姜高公路东延段推荐路线方案和陈庄路穿越宁靖盐高速公路工程推荐下穿方案,同时建议在施工图设计阶段,姜高公路东延段要加强现场水系调查,减少过路管涵设置;陈庄路穿越宁靖盐高速公路要优化安全及排水设施的设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