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毫州市 > 正文

长假来临 亳州境内高速公路免费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亳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国庆中秋将至,此双节期间,亳州市境内高速公路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记者从亳阜高速公路管理公司获悉,国庆小长假期间,亳州市境内四座收费站均将开设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据亳阜高速管理公司总经理颜宏介绍,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本市境内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为9月30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以出口时间为准。
    亳州市共有亳州东、亳州南、太和东、黄庄四座收费站,据介绍,黄庄收费站作为市内最大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在“十一”期间开设两个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其余收费站均开设一个专用通道,以实行收费车辆与免费车辆分车道通行,避免车辆在道口混行拥堵,确保过往车辆分类有序通行。另外还将在四个收费站的明显位置,分别设置免费提示标志牌,引导车辆分道进入收费区域。
    高速免费通行期间,各收费站不改变现有收费管理方式,免费通行期间,亳州市境内高速公路收费站仍应实行“入口领卡、出口收卡”的收费管理模式。高速公路联网电子不停车收费(ETC)收费车道,继续开通运行ETC专用车道,并通过ETC系统升级改造等方式,在确保ETC车辆不停车通过的同时,确保小型客车在免费期间驶离高速公路收费道口时显示通行费交费金额为零。
   “为防止国庆长假期间出现车辆拥堵现象,届时所有车道将全部打开,要求站内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 颜宏说,为提高通行率,各收费站将适时启用复式收费,站内启用便携式收费机。收费站还将通过高速情报板及媒体及时发布路况信息。

    专题聚焦“理性出行 安全出行 文明出行”:
    http://www.cngaosu.com/special/gscxzt/lxcx1209.html

    专题聚焦“理性出行 畅享京津冀”:
    http://www.cngaosu.com/special/gscxzt/cx1011209.html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