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毫州市 > 正文

2013年5月 亳州高速巡警在高速上巡逻时发现宝马男在吸毒品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亳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5月的一天,亳州高速公路交警在宁洛高速巡逻,当日下午,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宁洛高速利辛县境内时,发现一辆绿色宝马X6越野轿车停靠在路边应急车道上。
    执勤民警立即将警车停放在宝马轿车后方警戒,并下车询问。驾驶人孙某称其因感觉身体疲劳,才将车停在应急车道稍作休息。执勤民警告诉他,在高速公路上停车休息很危险,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应将车开出高速公路或驶入服务区休息。
    民警要求孙某出示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他称证件在同行的另一辆车上。执勤民警通过移动警务通查询,发现孙某有过吸毒史,而且在询问过程中,执勤民警明显感觉到孙某的思想意识比较混乱,在操作车辆的过程中,甚至分不清车辆的挡位,差点驾车撞到后方的执勤警车。随后赶到的利辛县公安局缉毒大队民警将孙某带至医院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孙某某在驾驶车辆过程中有吸毒行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