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毫州市 > 正文

2013年4月13日 一辆货车在亳州高速上侧翻 车上药材散落一地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亳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4月13日上午9时许,在济广高速亳州到阜阳方向大杨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阜阳牌照货车发生侧翻,货物占据车道,多部门联合处理,使道路尽快畅通。
    在事故现场,货车侧翻在道路中间,车上装载的一包包中药材散落一地,占据了部分行车道和超车道。在高速公路上,这种情况是十分危险的。路政人员了解情况后,通过安徽高速路况热线96566及亳阜高速监控中心进行了预警,在现场设置了警示标志,并通过车载LED电子屏发布“前方事故、减速慢行”的提醒标志,引导车辆安全通行。
    随后路政、经营单位、养护公司等多方人员一起对车上货物进行了转运,并联系施救车辆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截至中午12时,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根据现场情况,路政人员初步分析,事故是由于货车装载货物过高,车速相对较快所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