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三明市 > 正文

福建三明高速公路“十佳服务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截止5月1日,福建省三明高速公路“十佳服务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网络评选活动由高速公路三明公司、三明明网主办,针对高速公路三明公司历届“先进工作(生产)者”、“优秀共产党员”、业务能手、技术创新能手等一线优秀员工开展评选,历时1个月,通过“推荐初步候选人、确定正式候选人、开展网络投票(点赞)、命名服务之星”四个阶段有序推进。最终,泉南闽赣征管所收费员陈婧、永安监控分中心监控班长吴存平等十位员工喜获殊荣。
    活动过程中,三明公司趁势开启了“微活动”平台,在微博微信线上火热推动网络评选,活动信息共被转发10499次,获好评1800余条。此次网络评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30位参评人物的先进事迹不仅展示了三明高速人勤于学习、勇于担当、敢于争先、善于创新、乐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更感染了行业外人士,增加他们对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的了解,将三明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今后,三明公司将持续开展“十佳服务之星”的宣传引领工作,利用道德讲堂、文化上墙等进一步打造高速公路服务品牌,形成崇尚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风气。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