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三明市 > 正文

一辆大巴车在三明高速发生侧翻 造成三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日凌晨2时14分,福建省将乐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三明市将乐县高速公路泰宁往将乐路段,一洛阳开往泉州的大巴车发生侧翻,有不少人员被困。
  将乐县公安消防大队立即派出2辆消防车共15名指战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助开展救援。
  据报警人介绍,侧翻大巴车损毁严重,现场有多人被困。结合现场情况,三明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随后调度全勤指挥部、泰宁金湖中队、特勤中队等相关力量前往增援。路政、医疗等相关部门也相继奔赴现场协助救援。
  当日凌晨2时34分许,将乐大队到达现场后,在确认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随即组织救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施救,现场4名被困乘客被成功救出。
  昨日中午,从当地消防得到的现场救援视频上看,大巴侧翻,占道高速,受损比较严重,现场一片狼藉。当地消防官兵分别从大巴车窗进入车厢救出被困乘客。而有一些乘客身体被车体挤压,救援难度不小,消防官兵不断破拆展开救援。
  随后,据三明高速交警反馈称,事故大约发生在凌晨1点55分左右,福银高速公路将乐278K路段处一辆大巴发生侧翻。经核查,该事故大巴为大型普通客车,车牌为豫CF5179,属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是从河南洛阳开往福建泉州,核载55人,实载54人(包括驾驶员)。
  翻车后,部分乘客已成功脱困,但是仍有数名乘客被困。截至昨日早上8点,事故现场仍在处理中,剩余一个车道可以缓慢通行,当地高速交警对事故路段及附近高速站口进行交通管制。
  事故发生后,三明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做出批示,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救治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将乐、泰宁协调医疗部门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工作,公安、交通等部门要采取有力防范措施,维护好春运安全。
  据统计,截至昨日14时左右,从三明高速交警和卫生部门获悉,这起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其中2人当场死亡,另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事故受伤人员已分别送往将乐县医院和泰宁县医院救治。据初步勘查,该大巴车是碰撞上防护栏后发生侧翻的。据知情人士透露,驾驶员并未受伤,当时正准备在前方的服务区停车休息了,没想到发生了事故。目前驾驶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有关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东南快报 记者刘兴通讯员李彬文/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