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三明市 > 正文

三明尤溪水南大桥正在进行桥面改造 预计本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福建省尤溪公路分局获悉,目前,尤溪水南大桥正进行桥面改造,共需置换桥面板约2000平方米,工程总造价约45万元,预计月底完工。
  据介绍,水南大桥总长196.6米的水南桥建于1979年,是通往水南方向的一条重要交通道路。由于年代久远加之近年来大量重型车辆增多,特别是超载渣土车更是使得桥梁不堪负重,路面破损严重。
  自8月2日起,尤溪水南大桥(清印溪桥)进行路面改造施工。目前,尤溪水南大桥现正进行单向水泥板浇灌置换。从8月2日到8月31日实行半封闭施工期间,尤溪城关往水南的小型汽车、摩托车需绕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