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泉州市 > 正文

福建泉州市交通行政审批提速增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提速增效,将4大类9个办理事项的审批时间压缩至法定时限的40%以内,包括公路工程、道路运输、水路运输、地方海事等项目,一次性压缩审批时限15个工作日。
  其中,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行业审查、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审批、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批等3项的办理,由原10个工作日改为8个工作日;道路客运企业经营许可审批事项的办理,由10个工作日改为8个工作日;船舶经营台湾海峡两岸间、港澳航线货物运输营运证审批事项的办理,由10个工作日改为8个工作日;内河船舶船员特殊培训合格证、内河船舶船员适任证书等2项的办理,由原承诺的7个工作日改为6个工作日;船舶最低安全配员证书的办理,由原10个工作日改为8个工作日;船员注册的办理,由原5个工作日改为4个工作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