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泉州市 > 正文

因雨天路滑 一辆大货车撞上高速路中央交通护栏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3日上午11时许,在泉南高速A道12公里处(泉州往三明)发生一起事故。一部大货车因为轮胎打滑横跨在二三车道上,撞上道路中央的高速公路护栏。幸运的是,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泉州高速交警二大队一中队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泉南高速A道12公里处,一部大货车横跨在二三车道,车头冲向路边田地。原来,今天上午,驾驶员从晋江过来,本来想从泉州西下高速。可临近泉州西匝道处,他忽然改变了注意,又不想从泉州西出去了,就刹了一下车,打了一个方向,岂料车子就抱死,与道路中央的高速公路护栏相撞,再弹到右侧绿化带上。所幸,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泉州高速交警提醒,雨天路面湿滑,轮胎与地面的摩擦系数降低,为了安全行驶,请您保持比平时更大的车距,降速行驶,如遇积水路段请始终握稳方向盘,防止车速过快导致轮胎打滑。
  闽南网 通讯员 陈鸿  记者 陈玉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