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泉州市 > 正文

日前泉州多条高速路段最高时速提至110公里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闽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据闽南网报道,日前,泉南高速公路泉州段、福诏高速公路泉州段、莆永高速公路泉州段的限速标志牌更换完毕,现在这些路段的最高时速均提至110公里。
  泉州多条高速路段最高时速提至110公里
  提速后,分车型分车道限速(部分特殊路段除外),7座及以下小客车最高限速提至110公里,其他车型最高限速提至100公里。双向四车道路段提速后分车型限速(部分特殊路段除外),7座及以下小客车最高限速提至100公里,其他车型最高限速提至80公里。
  截至目前,泉州境内的高速公路累计“提速”里程达300公里。提速后,泉州往返德化行驶时间将从1小时左右缩短至50分钟左右,福州、莆田等地经洛江北收费站往返厦门行驶时间将从一个半小时左右缩短至一个小时左右,同时永春、安溪、南安大部分区域及洛江北部等地都将进入泉州半小时经济圈。
  接下来,高速公路泉州管理分公司将继续推进泉州境内提速改造工程,泉州辖区的南惠高速公路、晋石高速公路、双安高速公路、南石高速公路、泉州湾跨海大桥等高速公路,力争年内全部完成提速改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