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宁德市 > 正文

宁德高速上六车连环撞 造成三人当场身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海峡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6日23时26分左右,在沈海高速(浙江往福鼎方向)福鼎路段闽浙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突然失控,冲撞前车造成6车连环相撞。
    险情发生后,福鼎市成立了现场救援组、善后处置组、医疗抢救组和事故调查组等小组,消防部门紧急救出7个人,但遗憾的是,3名男子已当场死亡。而4名伤员中2人骨折、2人皮外伤,送福鼎市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3名死者分别为泉州籍1人和福安籍2人。
    事发后,福鼎市消防大队消防人员迅速赶赴现场。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片、车辆零部件散落一地,5辆车紧紧连在一起,2辆挂车将3辆轿车夹在中间,轿车变形严重,部分破损的车辆油箱中不断有汽油漏出,两辆挂车内载有大量的可燃物质,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针对现场情况,消防人员立即疏散围观群众,配合交警完成对路段的全程封锁,配合110对现场车辆进行疏散。灭火小组则设置水枪阵地对现场泄漏的汽油进行稀释冲刷,防止汽油起火。
    昨晚,福鼎市政府通报了事故相关情况(伤亡人员见附表)。事发时,肇事车辆司机陈国伟(安徽省怀远县人)驾驶皖C51475重型仓栅式大货车,载货由浙江苍南往福建方向行驶,途经沈海高速A道1847KM+600M路段,追尾碰撞前方闽JM6321小轿车。之后,大货车继续碰撞闽CAX760、闽JM9316小轿车以及苏CE9302、皖KF0785重型大货车,造成7人伤亡和车辆损坏。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