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宁德市 > 正文

25日宁德境内柘荣至福安段高速公路通车试运营

发布时间:2015-09-18  来源:宁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9月17日从宁德沈海复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柘荣城关至福安段高速公路将于9月25日通车试运营,这将改写柘荣县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
  据了解,沈海复线柘荣至福安段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沈阳至海口纵线扩容工程,是省、市“十二五”县县通高速项目。项目起于柘荣县乍洋乡水碓村(与沈海复线福鼎贯岭至柘荣段顺接),经柘荣县乍洋乡、城郊乡、双城镇、东源乡、富溪镇、黄柏乡、福安市潭头镇、城阳镇、坂中乡,终于康厝畲族乡岐山村(顺接沈海复线福安至蕉城漳湾段),路线全长52。828公里。全线设柘荣、福安北、坂中(枢纽)、康厝(枢纽)4处互通和柘荣服务区1处。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4。5米,有桥梁16座,隧道9条,桥、隧总长约占路线总长的46。7%。项目概算总投资为43。65亿元,工程建设工期三年。
  记者 徐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