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抚州市 > 正文

九旬老太一行人遭黑心司机抛弃 江西高速交警伸援手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2岁的刘老太在租车回乡的途中突然肚子痛,司机谎称去加油,却再也没回来,将一行六人丢在高速公路。1月21日下午2时30分,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三支队第四大队民警送她们下高速并联系车辆。
    据悉,当时江西高速交警巡逻至福银高速400km处,发现几名女子扶着一位老太太正在行车道上行走,身边不断有车飞驰而过,险象环生。交警急忙将一行人带至安全地带。经了解,老太太姓刘,抚州人,今年92岁高龄。一行六人都是亲戚,当天在黎川县城租了一辆面包车回抚州市。刚上高速公路,老人便喊肚子痛,请求司机将车开到医院。司机却称车没汽油了,要先下高速公路加油,让她们先在高速公路等一会。她们信了司机的话,不仅将每人40元的车费给了司机,还额外补给司机60元油费。司机收了300元后离开了,再也没回来。

  江西高速交警将她们送下高速,并给她们联系好出租车回乡。江西高速交警提醒,乘客要搭乘有营运资质的客车,遇司机抛客要记下车牌并报警,勿在高速公路行走和拦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