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赣州市 > 正文

江西:宁安高速公路(宁都至安远)项目办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随着江西省境内宁安高速公路(宁都至安远)建设项目逐步迈入正规,项目办的廉政建设也同步跟进。宁安高速公路项目办在措施上早做准备,在思想上早打“预防针”,增强全体管理人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为宁安高速公路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证。
  宁安高速公路项目办要求项目管理人员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善待手中权力,严格遵守廉政承诺,做到严守值班制度,严禁公车私用、严禁收受礼品和现金、严禁大吃大喝、严禁出入高档娱乐场所、严禁酒后驾车等行为,始终坚守廉洁底线,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确保建设过程中不出现违法违纪行为。
  宁安高速公路项目办纪检监察部门关口前移,抓好源头防腐,通过暗访、调查、聘请廉政监督员等方式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把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令行禁止。
  此外,宁安高速项目办还在落实责任机制上下功夫,实行压力传导机制,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明确个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义务,使廉政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到岗,在全线上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局面。(邓毅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