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日照市 > 正文

路滑猛踩刹车 导致大货横卧高速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半岛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4日晚上,日照市区普降小雨,道路湿滑。15日上午,一辆从临沂到日照的货车在经过高速公路下坡段时急刹车致使车辆侧翻横卧在路中间,车上运载的柑橘也铺了一路,影响通行近一个小时。
    15日上午9时20分左右,日照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的民警接到报警,一辆货车在日兰高速上发生侧翻横卧在路面上,货车内拉的柑橘撒在高速公路路面上,请求民警支援。“接警后我们就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时发现满地都是柑橘,出事的大货车正侧翻横躺在道路中间,后面的大货车无法通过,汽车和小客车小心翼翼才能勉强通过。”
    交警高速公路大队莒县中队执勤民警马庆健告诉记者,为了防止撒在路上的柑橘被过往车辆碾轧,他们勘察完现场后,立即与货车司机王师傅一起将柑橘收拢了起来,随后,路政人员和吊车也纷纷赶到,一个小时后路面恢复了畅通。
    据王师傅介绍,他是从临沂运货到日照的货车司机,因为14日晚上下过雨,一路上自己都是小心翼翼地行驶,没想到今天早晨在经过事发地点时遇到了下坡,他害怕车辆失控便猛踩了刹车,没想到制动过急导致货车侧翻,车上拉的柑橘也散落了不少。让王师傅感到万幸的是自己并没有什么大碍。
    据当时处理现场的民警介绍,事发的路段处在下坡位置,货车司机王师傅在制动过急才导致货车侧翻。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遇有恶劣天气开车一定要谨慎行驶,遇到下坡切忌急刹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