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日照市 > 正文

赈灾车辆走日照高速公路 可以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24日,记者从日照市公路局获悉,从23日下午开始,对持有相关有效证件的向灾区输送抗险救灾的车辆免收通行费。为保障抗震抢险救灾物资迅速顺利运往四川省雅安地震灾区,根据《收费公路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和省交通运输厅的通知要求,自4月23日下午开始,对持有国务院有关部门、省级人民政府及省级民政部门下达的抗震抢险救灾通知、电报、传真、调令、证明信、介绍信等有效证明,向地震灾区运送抗震抢险救灾物资的车辆暂免征收车辆通行费。
    据悉,山东日照市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将结合现有“绿色通道”等专用收费道口,采取措施确保上述车辆快速、优先通行。
  对上述运送抗震抢险救灾物资的车辆,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车道收费员按实际车型输入,出口车道收费员收回通行卡、按军车键免费放行,并做好相关记录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