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济宁市 > 正文

受大雾影响 济宁境内14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封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9日,大雾再袭济宁,济宁市气象局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这种天气导致日东、济徐等高速公路的14个收费站封闭,部分中长途班车、航班出现晚点。汶上、嘉祥、金乡等地的能见度较低,部分地区甚至低于200米。济宁城区则像蒙上了一层白纱,两三百米外的建筑物已隐身于雾气中。
   “好在这场雾下得比较晚,大多数长途车都已发出去了。”记者从济宁汽车总站了解到,当日的大雾对班车的影响并不大,但发往青岛、日照、黄岛等沿海地区的中长途班车出现了两三小时的晚点。

  当天的大雾,导致日兰高速济宁段、济徐高速济宁段的10处收费站陆续封闭,直到下午1点才恢复通车。京台高速济宁段的4处收费站也于下午5点55分左右相继封闭。当天上午,济宁曲阜机场成都、广州的进出港航班分别备降武汉、郑州,延误了3小时左右。青岛、厦门的航班,也因青岛和济宁地区出现大雾,无奈被取消。
   “地面空气湿度大、风力小,再加上冷空气没来,这是大雾出现的主要原因。”济宁市气象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日,济宁的空气湿度普遍在90%以上。由于风速小,所以形成了雾。未来两天,济宁还将有可能出现大雾天气。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