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济宁市 > 正文

今晨济宁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部分高速入口暂时封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从3月26日凌晨开始,济宁市大部分地区大雾弥漫,部分地区能见度仅50米左右。济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因大雾也暂时封闭。
    凌晨4时47分,济宁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济宁大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浓雾,预计未来6小时仍将持续。大雾天气对市民出行造成一定影响,刚摘几天的口罩又成了市民出门时的必要装备,城区各路段行驶中的大部分车辆也都开着雾灯小心前行。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因大雾 G1511日兰高速(日照-兰考)济宁西收费站、济宁北收费站、兖州收费站、曲阜南收费站、泗水收费站等部分济宁境内收费站入口于今日凌晨2点左右暂时封闭,预计撤销时间是今日中午12时。
    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注意防范,减少户外活动,外出时需注意呼吸道防护,驾驶员应降低车速,并保持足够车距,谨慎驾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