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济宁市 > 正文

济宁和濮阳两市携手推进范县至梁山高速公路项目规划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大众网-济宁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13日上午,河南省濮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一行来济宁市,商谈范县至梁山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事宜。济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中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石中和出席座谈会。
    在此次座谈会上,两市交流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共同推进范县至梁山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据悉,项目起点位于德商高速范县段与濮范高速互通立交向东经台前县,经张庄、清水河,在台前县清水河与梁山县黑虎庙之间选址建设黄河大桥进入梁山,在黑虎庙北跨京九铁路,向东经寿张集、小安山,在济广高速沙河站北或者在济徐高速与济广高速互通立交接济广高速。路线全长约75公里,黄河大桥约7000延米,双向四车道,估算总投资36亿元。
  两市在座谈交流时一致认为,该项目的建设,将直接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对沿线地区未来新型城镇化及各项产业的布局与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同时,项目建成后,将为旅客提供良好的交通出行条件,有利于旅游资源的进一步开发,促进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两市一致表示,要立足当前实际,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主动向上对接争取,携手推进项目规划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