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济宁市 > 正文

近期 曲阜市强力推进高速公路绿色通道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方圣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把高速公路建成景观长廊、绿色通道,曲阜市高位推动、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绿色通道建设,截止目前,全市已经完成断档补植23.2公里,补植面积1740亩,栽植杨树、经济苗木13.6万株。为完成建设任务,曲阜市林业局采取了四项推进措施:

  一、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将补植完善任务分解到镇街、到路段、到村庄,明确任务完成时限,统一供应苗木、统一栽植标准。要求各镇街实行领导包保责任制,将断档任务明确到人,对完不成任务的给与严肃处理。

  二、强化督导,采取日调度、日督查、日通报和召开现场会等办法。林业局成立了八个督导组包保镇街,深入到现场督促各镇街加快断档补植工作,全市形成了上下一致、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充分调动各级参与到高速公路绿色通道建设中来。

  三、大力推行大户承包办法,引导镇街大力流转土地。在兑现去年奖扶政策的同时,加大今年奖扶力度,调度大户承包土地发展林业的积极性。

  四、加强执法检查,强化树木保护。曲阜市林业执法队伍加大了高速公路绿色通道巡逻检查力度,对破坏绿色通道的涉林犯罪行为从严从快查处,坚决维护好当前绿色通道建设的良好环境。并督促镇街成立管护队伍,落实管护人员,确保树栽的下、保的住、成活率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