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商丘市 > 正文

商丘市交通运输局三持续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是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总要求,持续深入排查本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做到检查有记录、隐患有整改,整改有落实,结果有验收。对暂时不具备条件的,则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限期整改。二是持续抓好全生产专项活动。继续开展好“六打六治”、“打非治违”、道路交通安全“三年综合整治”、“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一系列专项活动,不断提高公路建设、养护生产、道路运输、公共交通、水上运输企业安全建设达标率。三是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通过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等形式,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