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商丘市 > 正文

商丘市四个高速公路收费站改名了

发布时间:2016-11-08  来源:商丘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事件回放:全市人民请注意这个消息,商丘高速公路收费站要更名了,再也不是我们口中的商丘东、西、南、北站了。
  近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对商丘市《关于变更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名称的请示》做出批复,同意商丘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变更名称。
  为了促进商丘市新区建设,提升城市形象,方便群众出行,我市就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名称提出了更名方案:g30连霍高速商丘南站更名为商丘睢阳站;s81商周高速商丘西站更名为商丘梁园站;g35济广高速商丘东站更名为商丘新区南站;g35济广高速商丘北站更名为商丘新区北站。
  更名工程已经于11月2日开始施工,目前商丘睢阳站已经更名完成,其他指示牌也即将更名完毕。小伙伴们,以后在商丘上下高速时一定要看清楚指示牌,不要一不小心与下站口擦肩而过。
  网友评论:对方向不敏感的本人来说,改后的名字比原来的东西南北好记一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