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商丘市 > 正文

商丘交通运输局开展全面清理整顿市区重点物流市场秩序车辆安全行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期,商丘市交通运输局对市区内重点物流市场秩序、车辆安全开展了全面清理整顿。重点清理无证无照物流货运企业、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打击欺行霸市、欺骗敲诈等扰乱物流货运市场秩序行为。一是组织召开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货运代理和物流业户参加的市场整顿专题会议,深入企业开展整顿宣传和法规教育,提高经营者的配合整顿和守法经营意识。二是对辖区内物流业户的设施、人员和各项制度、基础台账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达不到要求的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并做好监督检查。三是对本辖区内的物流企业签订《河南省道路货运及物流企业文明守信经营公约》,完善“企业服务质量信誉档案”,提高经营者们诚信经营和文明服务意识。
    截至目前,检查物流门市60余家,已对5家物流企业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2家物流企业进行整改,发放安全宣传单200余份,为商丘市物流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