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宜昌市 > 正文

枝江市农村公路管理局整合组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4日上午,湖北省枝江市政府召开10件民生实事和10项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政府要求认真抓好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等10件民生实事和10项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近日,经枝江市委、市政府批准,枝江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开始整合组建。枝江市农村公路管理局隶属于枝江市交通运输局,由“安福寺交通管理站”、“百里洲交通运输管理站”、“顾家店交通运输管理站”、“江口交通运输管理站”和“马家店交通运输管理站”整合组建而成,是枝江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全市范围内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工作。
新成立的枝江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将严格执行《公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农村公路管理要求,进一步做好农村公路管理工作,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保障农村公路安全通畅,努力实现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全覆盖。
    近年来,全市农村公路建设稳步发展,现已完成至行政村村委会所在地和大部分自然村(组)的农村水泥路建设,但由于少数通往撤并村、组和农户聚集地的公路暂未建成,仍与群众要求还有差距。2014年,全市农村公路已建成通车里程70公里,预计年底可建成通车里程150公里。
    为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出行,市交通运输部门严把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关,规范项目程序管理,对新开工项目及时进行现场督导;加强项目质量管理,做好技术指导工作,确保建设项目符合规划及规范。同时,在验收、补助资金拨付方面,市交通运输部门变以往年度统一下达农村公路建设计划资金的方式,对建成的农村公路项目做到完工一条,合格一条,拨付补助资金一条,鼓励镇村建设农村公路的积极性。(刘卫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