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鄂西青年志愿者义务支教高速希望小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北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湖北鄂西管理处恩施片区职工陈轶、谭晓莉、王恕森、龚皓按教学计划来到恩施市龙凤镇二坡村,分别承担鄂西高速希望小学新学期英语、音乐和美术等课程的教学,“和谐鄂西,爱心续航”支教行动再次得到校方欢迎和好评。
  鄂西高速希望小学是湖北沪蓉西建设指挥部投资170万元援建的,于2007年6月破土动工,2008年4月建成竣工。该校现有学生近80名,任课教师9名。该路段运营管理单位鄂西管理处与建设单位沪蓉西建设指挥部携手,与该校建立了“心连心手拉手对口帮扶关系”,先后多次为该校送去办公设备、书本、文具、运动器材(具)和慰问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在慰问帮扶过程中,了解到学校受地理位置、教学环境等客观因素的制约,长期缺乏专业的英语、美术和音乐教师。鄂西管理处党委高度重视,及时指导恩施党总支依托片区优势,在片区职工中招募集中了一批英语、音乐和美术专业的大学生,并通过综合考核,甄选了4名具有相关专业教学经验和教学资格的人员,组成了义务支教青年志愿者,主动与学校沟通交流,共同制订明确的长期帮扶计划和课程教学计划。经协商,青年志愿者计划每周二、周四到校为孩子们授课。此次活动,旨在让偏远农村学生得到精神和知识上援助的同时,不断增加职工对社会和其他行业的认知力和团队的凝聚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