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益阳市 > 正文

1月15日 湖南益阳市副市长杨跃涛调度全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1月15日,湖南省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主持召开2015年第一次全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调度会。
  杨跃涛总结了益阳高速公路建设过程存在的问题,明确要求:
  一、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高速公路建设支持的力度,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全面保障项目施工环境;
  二、各项目建设业主和当地政府要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协商机制,及时解决矛盾和问题;
  三、要切实加大对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努力推进各项安全措施的实施到位,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四、各在建项目要全面做好春节前的维稳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到位,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