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益阳市 > 正文

益阳市成为湖南高速公路建设“主战场”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湖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天下午在益阳召开的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汇报会上透露,益阳境内目前共在建6条总里程391.5公里的高速公路,占据全省在建高速里程近四成。而备受关注的长益高速复线预计将于今年国庆前正式开工。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谢立新介绍,我省目前在建高速公路项目20个,总里程1042公里。其中,益阳境内共有益娄、益南、益马、马安、安邵、常安共6个在建项目,总里程391.5公里。
  按计划,益娄高速将于今年全线贯通,明年通车;益南高速、马安高速今年进入全面施工阶段;益马高速今年进入主体攻坚阶段,力争明年通车;安邵高速计划7月通车;常安高速计划今年年底通车。
  记者获悉,长益复线项目正在加快国土申报和审批,预计今年国庆前开工建设。届时,今年益阳境内将共有在建高速项目7个、总里程超400公里,成为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的“主战场”。

  湖南日报 记者 邓晶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