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益阳市 > 正文

3月14日 益阳市长许显辉调研益马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6-03-22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4日下午,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深入益马高速公路工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建设情况,并亲切慰问一线建设人员。
  许显辉一行来到益马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文家渡互通工地,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在听取了益马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后,许显辉盛赞项目在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科学性与严谨性,充分肯定益马公司在路线优化上所做出的努力。
  许显辉表示,益马高速的建成通车将极大地改变益阳的交通格局,缓解通行压力,对益阳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益阳市各级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施工环境的维护与保障力度,主动配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助推益马高速早日建成通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