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益阳市 > 正文

4月28日 益阳市杨跃涛调度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5-05-06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4月28日,湖南益阳市召开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跃涛认真听取了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业主、相关区县(市)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对目前各高速公路项目取得的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杨跃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克服困难,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全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一是各级政府要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进度,要按照本次会议明确的时间节点完成征地拆迁包干协议的签订和腾地交地任务;二是各项目建设业主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尽快复工、全面开工、有序施工,为顺利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按期实施;三是要齐抓共管,全面保障项目施工环境,及时解决各类矛盾和纠纷问题,依法打击无理阻工和参工参运等不良行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